Wednesday, February 18, 2009

二月十四

看标题就知道我要写什么了吧,没错,就是情人节.

先要跟达达说声对不起,因为我几乎忘了这个节日.最近工作实在太忙,情人节前一个星期的某天,达达突然跟我说下星期六去XX餐厅(新加坡)吃饭, 我马上生起气来,告诉他我要回JB,因为接下来的几个星期由于工作关系都无法回家,还怪他莫名其妙,不让我回家.后来达达问JB哪里有浪漫好餐厅,我才想起全世界情人庆祝的节日即将来临,真是不好意思呢,亲爱的达达.

结果是在JB的某间餐厅庆祝,谢谢达达在economic crisis 的时候还是坚持送不实际的花给超爱花的我。还找了对跟我项链匹配的耳环送我(项链是n 年前达达送的,没想到现在还可以在不同的店找到同样的款式)。

店员叫我们进去我们还叫他帮忙拍照 -_-a

忘了带tripod,只好把相机放在杯子上

是不是很像?

爱你,达达。

No comments: